退役不褪色 换岗不换志——裕安区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疫情防控一线勇担当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应急局 张仿超 发布时间:2020-02-21 11:2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裕安区应急管理局广大退役军人主动请缨,无论是在一线参与疫情排查和社区防控,还是在后方应急值班值守,区应急局的退役军人都全力以赴参与到战斗中,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一是对高新区企业复工生产、防疫物资储备、定时体温登记、园区安保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确保复工企业生产和管理有序;二是在西市街道三道巷社区5个包保小区设立值班点,做好来往出行人员的登记与体温测量等,协助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往来记录查验、防范知识宣传等工作;三是协助张贴防疫通知,每天在各小区宣传讲解科学防疫知识,监督提醒群众出行戴好口罩,掌握小区隔离人员每日情况等。        

疫情发生以来,我局16名退役军人都参与到一线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以务实的工作、严谨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赢得了所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赞誉,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的“硬核”防线,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战斗精神和“初心不改,军魂犹在”的优秀品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