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自伦一行赴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暨疫情防控和安全
生产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监管一科 高兴红 发布时间:2020-02-27 16:0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2月26日,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伦带队赴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千名干部进万企”“四送一服”走访活动,并对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督导。

周自伦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针对前期走访过程中企业提出的4条需求问题,与企业主要负责人逐条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详细了解企业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在座谈过程中,周自伦还详细询问了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自伦强调,一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企业发展,待企业解决完相关问题后,市应急局会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复工前各项安全服务工作,确保企业不走弯路。二是企业要高度重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切实加强外地返回职工管控,减少人员流动,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三是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要深刻吸取近几年发生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技术措施,加大安全投入,切实提高企业本质安全度,为实现霍邱经济、六安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