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应急局爱心助农 防“疫”不隔爱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应急局 范彧 发布时间:2020-03-04 17:0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买花嘛?十块钱一束,随便挑咯。”光听这吆喝声,你可能以为这是卖花的农民,但其实,这是三里桥街道幸福社区金桥二期防“疫”卡点的工作人员们。这两天,随着天气的晴好,城北乡的花农们迎来了丰收,但由于疫情管控,太阳花的销路不畅,很多太阳花由于采摘不及时零落在田里,花农们看在眼里急在心头。

区应急局金桥二期防疫工作组组长余涛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与滞销花农联系,表示可以免费帮助其销售。经过商量,花农每天早上会将一定数量的花束送到卡点,根据销售情况及时增减,防疫工作者们会帮忙免费宣传、售卖,成交后购买者通过微信二维码直接将花费转到花农手中。两天来,通过这种方式,金桥二期卡点已经成功帮助销售太阳花束近百束,解决了城北花农的燃眉之急。

太阳花束不仅得到了小区居民们的青睐,也得到了防疫工作者们的喜欢。“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春天已经到了,我想把春天带回家里,更想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去打好接下来的防疫阻击战!”买了两束太阳花的金安区应急局防疫工作者洪光明如是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