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应急局赴肥西考察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应急局 刘芳 发布时间:2020-03-26 11:3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25日,舒城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一行6人赴肥西县应急管理局考察学习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建筑施工和工贸领域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工作。肥西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汤道胜,党组成员、安办副主任何贤斌等相关人员参加。

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肥西县住建局、重点工程中心介绍了建筑施工领域实行“片区网格化”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执法、“差别化”监督等监管模式;应急管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从构建安全生产网格化体系、网格员职责、经费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全生产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从推动企业标准化创建、借力第三方服务、推进“六项机制”建设和建立“一企一档”台帐等方面介绍了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张俊指出,肥西县应急管理局在安全生产、应急指挥等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舒城县学习借鉴,要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并转化成安全生产等工作成果,以此推动舒城县安全生产、减灾救灾、应急指挥救援工作发展,为舒城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考察组一行还现场参观上派镇青年社区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和“六项机制”建设和运行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