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应急局来我市调研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政法科 李小平 发布时间:2020-09-22 18:0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22日上午,蚌埠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安监支队长赵永淮一行9人来我局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和安全生产学习交流活动,六安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金安区应急局副局长张显准、市局政法科参与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叶少勇副局长主持。

市局政法科副科长刘燕围绕市应急局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及案卷评查工作进行重点介绍,张显准副局长结合基层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及乡镇委托执法中取得的成效、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阐述。

叶少勇副局长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市应急局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现状,并就我市开展案卷审理回避制度、委托执法、案卷评查、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调研组对我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赞许,两地应急管理部门就执法文书使用、执法案卷归档评比、委托执法流程以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