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人大调研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应急局 刘芳 发布时间:2020-09-22 18:0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舒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跃宏带领舒城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部分委员一行8人到舒城县应急管理局专题调研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舒城县应急局自组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方跃宏充分肯定了机构改革以来舒城县应急管理局在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一是管理有力,舒城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阶段,成立后的舒城应急局在制度、队伍、能力建设上有很大提升,为舒城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好转,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是重点明确,针对当前生产安全事故特点抓住重点开展安全生产半年整治、火灾防控、道路交通三个专项行动,创新出台了风险辨识告知、事故挂牌警示、网格化监管、非常态作业报备四项制度;三是效果明显,应急局自挂牌以来,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较前几年都有大幅下降。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县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察看应急救援装备,了解装备用途。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国家4A级风景区万佛山升级改造施工现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