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 新六安 新发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六安市建市20周年摄影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李雪松 发布时间:2020-09-28 16:4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2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市文化馆参观新时代 新六安 新发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六安市建市20周年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共臻选出100幅照片,这些照片真实记录了六安建市20周年来卓绝不凡的奋斗历程和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闪耀着皖西人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孜孜追求。

此次摄影展参观既是一次全面的市情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参观展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砥砺奋进、再铸辉煌的巨大热情,进一步提振了党员干部们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全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