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安委办召开“1+10+N”安全生产专项
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暨工作
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协调科 陈君 发布时间:2020-10-16 17:3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落细,10月16日,市安委会办公室召开了全市“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暨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各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明确专班专人负责,鼓实劲,办实事,求实效,出实绩。二要深入学习研究《六安市“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对标对表,尤其是各专项实施方案牵头部门要厘清任务分工,明确工作内容,落实工作责任。三要实行“挂图作战”,清单管理,制定并完善工作时间表和任务表,明确目标任务、把准时间节点、及时调度工作完成情况。四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及时补差补缺,按时上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五要加强调度。市安委办要按时对各单位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做到精密调度,精确推进,精准督查,采取切实可行、实在管用的举措,强力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深入开展。

会上市安委会办公室通报了我市“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