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教育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开发区应急局 刘昕远 发布时间:2020-12-10 20:3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今年是我国第四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增强风险防控效能,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根据六安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年度计划安排,近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邀请六安市安全生产专家到开发区授课,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包括《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解析,应急管理的定义及应急部门的组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介绍等三个方面内容。授课老师通过深入剖析典型事故案例,结合警示教育片的播放,解析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阐述了应急管理部门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此次教育培训活动,真正把普法、守法、和做好安全生产法宣传工作深入基层,讲进人心,全面营造安全生产遵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为严格履行安全监管、风险防控职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供有力的保障,推动了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