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蓝天救援队举行揭牌授旗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应急局 戴朋 发布时间:2020-12-10 20:3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舒城蓝天救援队举行揭牌授旗仪式,县委副书记王万喜,万佛湖管委会主任杜世忠,县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春春等参加了揭牌授旗仪式。

“我志愿加入蓝天救援队,遵循人道、博爱、奉献的志愿精神,勤奋刻苦、努力训练、团结友爱、自助助人、在各种危机面前竭尽所能地挽救生命。”仪式上,队员身着蓝色制服,铿锵有力地宣誓入队誓词。连日来的阴雨绵绵仿佛也被他们的热情吓退,久违的阳光照耀在他们的身上,现场所有参加仪式的人员也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仪式中省蓝天品牌督导官徐锋为舒城蓝天救援队授队旗,并为其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王万喜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县应急局统筹好全县应急救援力量的建设;希望更多的单位,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参与应急救援公益活动;希望救援队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仪式上还为关心支持舒城蓝天救援队建设发展的爱心企业家代表发放了荣誉证书。县自然资源局、县民政局、县卫健委等单位参加了仪式,揭牌授旗仪式还特邀六安蓝天救援队、金寨蓝天救援队参加。

据悉,舒城蓝天救援队自筹建之初,就遇上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他们边战斗边成长,在今年的抗洪救灾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出色地完成了抗洪抢险、转移群众、协助灾后重建等任务,保护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