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陈娅 发布时间:2021-01-18 16:5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1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任务,安排部署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自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8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抓好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告以及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和市长叶露中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自伦对当前及春节期间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自伦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最新防控要求,抓紧做好当前工作,及时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特别是要做好年度考核工作,要时刻保持警惕性,不能松懈,确保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周自伦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项工作要切实“严起来”。一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守纪律规矩,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因不配合工作出现负面新闻的事件;二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切实处理好疫情、生产安全及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等,对值班值守工作要进行再培训再要求,确保遇到突发事件响应及时、处置得当;三是要强化机关人员管理,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的关注,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做好个人防护,配备疫情防护用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