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国副厅长来六安市调研防震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防灾科 刘海鹰 发布时间:2021-03-05 13:1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3日至4日,省应急厅副厅长张卫国率灾害救援处负责同志来我市调研防震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自伦,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德志;安徽省地震局、六安市地震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徽金寨地震台、安徽豹子崖地震观测站、地震移动观测点,详细了解地震台站建设、监测观测运行情况,地震速报与预警等情况;在省地矿局313地质队,调研组一行就地质灾害防治技术运用、高分卫星数据在应急管理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张卫国副厅长强调:应急部门要加强与地震部门的联系沟通,进一步建立完善协同工作机制,形成应对地震事件工作合力。在地质灾害防治方面,要强化专业技术支撑,用好省地矿局313地质队人才,装备,技术资源,加强合作互助,建立工作机制,不断提高防范地质灾害重大风险和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