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应急局开展2021年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宣教和信息技术科 陈佳鑫 发布时间:2021-03-15 09:0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2日,六安市应急管理局铸安志愿服务队前往结对共建的金开花园小区开展“青春启航新征程 志愿建功‘十四五’”——学雷锋志愿服务。

一组志愿者们在小区入口处搭建宣传台,分发安全知识、应急避险、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向来往群众和小区居民科普应急安全常识,倡导文明新风尚。

另一组志愿者们进入小区内部,帮助清除楼道和建筑物外墙上的小广告,清扫小区路面垃圾,捡拾绿化带内的杂物,清理垃圾桶周边的散落垃圾,查找卫生死角。以自身行动积极引导小区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在活动中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六安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