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曹贵 发布时间:2021-03-23 09:2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2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自伦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孙云飞书记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中纪委网站公布的关于应急管理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局班子成员围绕作风建设并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开展研讨。

周自伦强调,要树牢抓的意识。要自觉加强自身的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刻汲取中纪委网站公布的应急管理系统典型案例,着力解决应急管理系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提升抓的本领。要守住安全底线抓防控,坚持系统观念抓防控,强化安全执法抓防控。坚持严格执法和指导服务并重,从制度上健全执法机制,提高“精度”、加大“力度”、把握“尺度”、体现“温度”,实现安全执法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压实干的担当。要按照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上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坚持“以案促改”。对当下能整改的问题,要立竿见影马上改。对问题整改,要分类施策扎实改。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制定工作目标,明确阶段性要求,盯住不放、持续整改,坚决防止虎头蛇尾、久拖不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