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危化科 张宏飞 发布时间:2021-04-07 15: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6日下午,市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六安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市三年行动领导小组13个成员单位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应急局党委委员高家利出席会议并对抓好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学习明确了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会议听取了市应急局、市经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关于危险化学品专项行动部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情况汇报;会议就如何落实部门职责有效推进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高家利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三年行动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性;二要扎实推进,各单位要对照三年行动任务和时限要求,结合各自职责,对上年度尚未完成的目标任务抓紧补差补缺,尽快落实到位;同时,要进一步梳理明确2021年、2022年具体工作目标和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有效推进,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三要及时总结,要定期对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强沟通,及时协调解决,要按时报送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和具体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