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自伦在2020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上强调:
正视差距不足 振奋精神状态 奋力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李雪松 发布时间:2021-04-09 09:1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局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述职测评会,回顾总结2020年重点工作,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自伦对各科室、事业单位2020年度工作作了总结,并就当前及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周自伦指出2019年市应急管理局组建以来,我们的队伍不断壮大,在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先后有效应对了2019年的旱情和2020年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机制逐步理顺。但还存在着有些干部在思想上没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工作上还没有确立高标准和严要求等问题。

周自伦要求,要自下而上振奋精神状态。一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二要从小处抓起,从细节严起;要有持之以恒的韧劲;三要在学习中思考,在实践中感悟;四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五要坚持严以律己,做到清正廉洁。要旗帜鲜明反对形式主义。要在反对形式主义、落实安全生产方面,努力克服应急式落实“三件套”:一是把“说了”当“做了”;二是把“做了”当“做成了”;三是把“做完了”当“做好了”。

周自伦强调,2021年,我们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岗位职责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