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协调科 陈君 发布时间:2021-04-14 14:1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总结我市三年行动前期工作情况,谋划部署攻坚年重点工作,4月13日,六安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专项整治牵头部门科室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各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清楚认识到三年行动是目前安全生产当务之急的重点工作,要强化对本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协调推进力度,落实工作措施和监管责任,切实把三年行动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要求,各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要把握重点,进一步细化专项整治方案,明确具体的目标任务,以月度为单位进行分解,做到掌握情况细、分析问题细、配套措施细、工作落实细,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逐项对账销号按照已经制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全面落实各项任务,排查整治阶段尚未完成的任务要抓紧完成,补差补缺,健全完善“两个清单”。对工作中碰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做好协调联动,各部门间要相互配合互相补台,避免“单打独斗”造成问题遗留。

会议强调,各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要加强调度,规范报送每月工作进度表及“两个清单”,对本行业领域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强化督导,市安委办将适时对各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优秀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加强宣传,对工作敷衍、作风不实的部门进行约谈,营造专项整治浓厚氛围,全面提升我市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