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应急管理局与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应急指挥中心 黄晓宇 发布时间:2021-09-01 16:3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31日下午,《六安市应急管理局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六安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六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少勇、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王建国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文本上签字。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总工程师兼安全总监李春贵、六安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高旗等参加签字仪式。

叶少勇对李春贵和王建国一行前来六安出席双方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六安市与安能集团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应急力量建设、应急救援行动和应急工程建设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六安市应急救援能力提升,推动双方互惠互利与共同发展。

王建国表示,签署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入交流、深度合作的开始,安能一局合肥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装备、技术和组织优势,在六安市灾害事故抢险救援中勇挑重担,提前制订完善应急预案,关键时刻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充分发挥应急力量建设的平台优势,配合参与六安市演训演练,积极提供人才培养、应急培训、技术咨询等服务,推动六安市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充分发挥应急工程建设上的专业优势,主动参与六安市水利水电施工、水环境综合治理、城市内涝治理、现代化基础设施、矿山生态修复等工程建设,推动地方防灾减灾能力和企业救援能力“双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