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严明节日纪律,筑牢廉洁防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7:4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中秋节日氛围,9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议,严防“节日病”。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自伦出席会议并就节前党风廉政等相关工作进行强调,市应急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叶露中同志在2020年度全市重点工作考评结果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和中纪委网站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周自伦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及时抵制“舌尖上的浪费”,积极营造崇尚节约、抵制浪费的良好氛围。

周自伦强调,要始终绷紧节日期间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各项工作,节日期间尽量不外出;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规范信息报送程序,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心不贪、手不伸、嘴不馋,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真正过一个安全的节、廉洁的节、和谐的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