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1年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员培训暨森林火灾扑救技战术比武在我市霍山县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防灾减灾科 刘海鹰 发布时间:2021-11-03 17:5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0月26日至29日,安徽省2021年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员培训暨森林火灾扑救技战术比武在我市霍山县顺利举办。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兼)、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李斌,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白中华,六安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自伦出席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森防办主办,六安市应急局、霍山县应急局协办。各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股)室主要负责人,Ⅰ级火险县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业务股室主要负责人,省公安厅、省林业局负责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工作人员共112人参加了森林防灭火基本知识业务培训学习。来自全省16个市参赛代表队160名参赛选手参加森林火灾扑救技战术比武,围绕森林草原火灾应急处置战术作业、便携式高压水泵配合实操、风力灭火机实操、油锯实操比武内容展开激烈角逐。

培训和比武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营造了学习掌握森林防灭火学基本常识、熟悉各级森林防灭火指挥员基本业务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各类森林防灭火队伍遂行安全灭火任务的综合能力和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