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六安市拟命名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公示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09:3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和安全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按照《六安市安全文化创建示范企业评定标准(试行)》,经企业申报,各县区推荐,市安委办审核,评选出8家企业,拟命名为2019年度六安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同时,市安委办对到期并提请复审的企业进行了复核,其中6家企业拟一并命名为2019年度六安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4月3日起至4月9日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市安委办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核实。

联系人:陈君

联系电话:3370659,传真:3379962

电子邮箱:1013100016@qq.com。

 

 

六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3日

附:

1.拟命名2019年度六安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名单(8家)

安徽省佳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纽曼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中铁十二局安徽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

舒城驿达建材有限公司

安徽八方建材有限公司

安徽东旭康图太阳能有限公司

安徽吉福商贸有限公司

安徽永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2019年六安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复审合格名单(6家)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六安西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六安供电公司

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

南方水泥有限公司

六安市东城供水有限公司

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