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购置物资捐基层 派驻一线表决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04 17:5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金安区应急局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2月2日,接到派驻任务后,全局上下踊跃报名,经机关全体会讨论决定,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涛带队,选派6位骨干人员驻三里桥街道幸福社区,由街道统一管理。所有派驻人员2月3日上午已全部到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打胜仗决不收兵。

   2月3日,派驻工作队针对前期摸排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重点查找包保楼栋中入户不成功的户子。工作队采取先电话沟通、后登门入户的方式,全天新增摸排288户,包保的6个楼栋实现住户信息全覆盖。下一步,派驻工作队将以未装修户、空房户为重点,巩固排查成果,确保不遗不漏。

   为保障基层一线防疫应急物资,区应急局积极与区商务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系对接,采购84消毒液500斤、一次性口罩1000个,除少数用于局机关外,全部捐给区消防救援大队及联系社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