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应急局开展疫情防控相关重点单位的安全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04 17:5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叶集区应急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应急局的部署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服务指导工作,主动服务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应急准备。

    2月2日上午,接企业复工复产申请,区应急局联合消防大队和属地乡镇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服务,经查,2家企业原为一次性手术服生产厂家,因疫情防范需要,现申请复工生产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经执法人员现场复查,积极帮助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整改措施,两家企业均符合生产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条件,批准两家企业自2月3日起开始日产量4000套的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

    叶集区应急局为做好安全服务工作,对辖区内的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进行了摸底并提供了专业服务和安全检查,对全区生产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发放了《坚决做好防控疫情期间安全生产!》的一封信,为疫情防控相关重点单位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服务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