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有情,温暖人心
——群众为区应急局疫情防控人员送温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12:0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渡难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威胁社会安定和群众生命安全的同时,也让各方爱心汇聚、各式温暖凸显。2月8日,家住西市街道南塔一期小区3号楼的7岁小朋友匡梦杨,在母亲的陪同下为区应急管理局值班人员送来奶茶,小朋友的母亲更是向值班人员表达,希望匡梦杨参加驻点值班活动,为防控疫情作出奉献,鉴于小朋友年龄尚小,无法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参与高强度的值班活动,我局工作人员在向她们表达了诚挚谢意后婉拒了相关请求。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裕安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二十名工作人员深入包保三道巷社区,在五个小区布置值班点进行驻守,每天从早上八点坚守到晚上十点,在值守期间严格落实相关职责。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绝大部分群众对防控工作表示理解,还有一些群众更是以实际行动表明支持和认同。2月6日晚,雨雪侵袭过后的夜晚透着散不去的寒气,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区居民给值班人员送来了酸奶,2月7日,有小区居民给值班人员送来两个护目镜,这些特别的礼物都是民众对我局工作人员的支持与理解。群众的关怀,像是立春之后早来的温暖,给了我们极大的工作动力和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

图片2.jpg图片3.jpg

 

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是对一线防控值守人员最大的鼓舞,我局全体人员,将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在广大群众的支持下,打赢疫情防控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