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防控疫情作先锋”
——叶集区应急管理局结合主题党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应急局 温显俊 发布时间:2020-02-11 11:1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叶集区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多措并举,结合主题党日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疫情防控有关精神。机关支部通过微信群、QQ群等将中央和省市区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及时上传学习,同时开展有针对性的提示、提醒和教育,提升卫生健康意识,科学掌握相关知识,做好日常防护措施,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成立徽商路劝返点临时党支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应急局成立由应急局副局长担任支部书记,社区工作人员和应急局工作人员担任委员的徽商路劝返点临时党支部。

三是全力做好徽商路劝返点疫情防控点防控部署工作。2月10日上午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浩带领局全体人员深入到徽商路劝返点指导疫情防控点部署工作,要求劝返点的各位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保障政令畅通、高效运转,确保把做好出入登记、应急值守、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部署切实落到实处。

四是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应急局、史河街道和相关社区紧密结合,大家实行三班倒,将防控卡口作为党支部的战斗阵地,不放过任何一点细节,守好疫情防控的前线关卡,24小时不间断对过往人员进行劝返、宣传和测量体温等,切实保障该区域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