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应急局联系企业为金寨县捐赠10吨84消毒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应急局 许欢欢 发布时间:2020-02-11 11:1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积极响应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金寨县应急局迅速行动,全局上下齐心协力,积极联系金寨籍在外创业、务工人员、以及金寨在外商会和创业者协会,提供防控物资采购线索。多方联系下,金寨县应急局与南京-六安商会会长取得联系,在应急局与南京-六安商会的共同努力之下,终于找到一家名为南京紫竹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表示愿意为金寨县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南京紫竹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老总张胜系金寨县南溪镇人,张胜表示,作为金寨的一份子,他愿意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据统计,南京紫竹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为金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捐赠84消毒液334箱共计1002瓶,为金寨县南溪镇人民政府捐赠84消毒液333箱共计999瓶,84消毒液5KG/瓶,合计10余吨,由邮政快递运输送达。日前,金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与南溪镇人民政府均已收到相关防控物资并用于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