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心连心 金安区应急人与居民共谱战“疫”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应急管理局王俊 发布时间:2020-02-21 10:4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你们辛苦了这么大的雪,你们还在执勤站岗,谢谢你们为我们清理积雪,感谢你们守护我们的健康和安全!217上午幸福社区金桥二期的居民,自发陆续来到疫情防控劝导台,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金安区应急局选派工作队,给他们送来了牛奶巧克力和方便面等食品。天气是寒冷的,而人心却是温暖的,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驻点防控应急人感受到了这样的暖意。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金安区应急局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选派了6名党员进驻幸福社区,协助社区开展防控工作2月15日,气温骤然下降,寒风打着呼哨下起了雪驻幸福社区工作队员们,顶风冒雪、坚守岗位,坚守着应急人那份职责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疫情不退,我们不撤”的铿锵诺言,夜里9点雪停止后,工作队员们放弃回家休息,为方便居民们明日的出行,纷纷拿起了工具为居民们扫出了一条通行道路。工作队员的辛苦和坚守,社区居民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我每天看着他们应急局的人兢兢业业,守护我们这些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有时甚至一口热都吃不上,只能送点方便面、矿泉水,至少还能吃上口热的!”居民一番淳朴的话,打动了在场所有人。

金安区应急局选派驻点的余涛说道只要齐心协力,就必然能够共同渡过这一难关。我们金安区应急局始终与金桥二区居民兄弟连心,一定能打赢这次的防疫保卫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