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慰问裕安区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应急管理局 朱小涛 发布时间:2020-02-21 15:3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裕安区委督查办与爱心企业富郢家庭农场一起慰问裕安区应急管理局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人员来到裕安区应急管理局包保值守的南门塔一期小区,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土鸡蛋等慰问品,富郢家庭农场负责人表示,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保护了全区人民的健康安全,作为裕安区民营企业的富郢家庭农场理应贡献力量,企业将与政府和群众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共克时难,抗击疫情,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于裕安区委督查办与富郢家庭农场的关怀,裕安区应急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自己的热血与担当,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的生命健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