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叶集应急救援队伍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应急管理局 叶浩 发布时间:2020-02-21 15:4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自新冠肺炎疫情凶猛来袭以来,叶集区的战“疫”一线,始终可以看见一支穿着蓝天救援标识的志愿者队伍背着消毒药水对大街小巷进行全方面的消毒作业,这就是“六安蓝天救援队叶集行动组(筹)”,作为叶集区的应急救援队伍的重要力量之一,他们为叶集区的疫情阻击战胜利贡献了应急力量。

 

蓝天救援队自费采购了专业消毒机,喷药均匀、效果显著、喷势速度快,大大缩短了操作人员在作业环境下的时间,同时做到了消毒不留死角,他们对复工前的企业、学校、幼儿园、办公场所、绿化带、商店、城区范围内的所有居民小区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助力筑牢控制疫情传播的防线。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他们本着“疫情不退我不退”英雄本色,诠释着作为应急队伍的责任和担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