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胜红到开发区园中园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开发区安监局 刘昕远 发布时间:2020-03-26 11:3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25日上午,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到开发区园中园调研安全、消防、环保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安监局、消防大队、生态环境分局、经贸科技局、市场监管分局、发展规划局、城管执法局、国土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胜红一行先后来到龙盛汽配、鑫达利产业园、金三角物流园。黄胜红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双重压力叠加效应下,积极做好全区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尤为重要。

黄胜红强调,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行业主管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严守安全底线,层层压实责任。该立即整改的立即实行“两断三清”,该限期整改的,督促倒排工期,抓紧实施。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坚持“严”字当头。要严格落实“四个一律”“五个一批”工作要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有担当精神,要各负其责,全力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营造良好的安全、绿色的营商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