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召开2020年度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开发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18:2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0年3月31日上午,六安开发区召开2020年度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村、社区负责人出席会议,安监局局长赵延文主持会议,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对现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东城建管处、市场监管分局、杭淠湾社区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代表开发区管委与各安委会成员单位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黄胜红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安全风险普遍存在,复工复产期间发生一起亡人事故暴露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执法偏软、执法不严等突出问题,希望各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隐患排查治理。黄胜红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清单,在4月15日前将重大安全隐患清单上报区安办,并由管委挂牌督办,对重大安全生产隐患逐个盘点销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