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六月份矿区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应急局 田野 发布时间:2020-06-16 18:1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10日上午,霍邱县召开六月份矿区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段贤柱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非煤矿山企业、各涉矿乡镇、各监管部门前5个多月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奋战在安全生产工作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慰问,希望继续保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状态。

段贤柱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无止境。一要持续重视,多方努力,认真做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各企业、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属地管理责任,思想上丝毫不能放松,要重视、重视、再重视;二要创新安全生产工作举措,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宣传贯彻安全生产理念,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各非煤矿山企业要积极应对即将出现的高温和梅雨季节,要认真、全面、深入地开展尾矿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排除影响安全的各种隐患,县应急管理部门要时刻跟踪督查,涉矿乡镇要严格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三要坚持责任理念,把安全生产责任牢牢记在心里,抓实、抓细、抓好。各地、各单位、各企业要把工作落实到位,把各项隐患排查到位,增强责任感,确保上半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通报了自上次例会以来安全工作监管情况,安排下一步安全监管工作。部分铁矿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