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开展灾后倒损房屋恢复重建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应急局 张美宝 发布时间:2020-10-12 17:0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全面真实掌握全县倒损房屋恢复重建情况,进一步加快恢复重建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重建任务,充分保障受灾群众住房安全,10月9日开始,霍山县组成4个督查组,由应急局局长刘太原同志率队,对全县倒损房屋恢复重建情况开展督查。

此次督查工作共涉及霍山县14个乡镇,为确保因灾倒损房屋修缮和重建的质量安全,督查组采取直接入户现场查看的方式,对倒损房屋重建(修缮)户档案资料进行督查,实地查验损坏房屋维修加固情况和倒房重建完成户数、在建户数,新建房屋质量情况,确保按时完成修缮加固和重建任务。督查组要求房屋一定要符合建设质量要求,达到地基牢固、结构安全、墙体稳定、整洁明亮、居住适宜的标准,确保符合国家和地方的标准规范,符合防灾抗灾要求,让群众住的安心、顺心、舒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