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加强制度建设促进作风转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开发区应急局 赵延文 发布时间:2020-10-16 15:3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份开发区应急管理局挂牌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进一步顺应形势,调整了工作分工,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了《党的建设工作制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机关工作制度》、《会议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公文处理制度》、《公务接待制度》、《信息上报制度》和《应急职守制度》等9项工作制度,以制度加强纪律建设,优化机关作风建设,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进一步形成担当守责、团结奋进的合力。同时,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 建立安全生产兼职应急救援队伍,着手编制安全生产综合和专项应急救援预案,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寓监管于服务,指导帮助企业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今年以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扎实有效,防汛防涝、防灾减灾工作也有序开展,“两节”期间值班值守得到进一步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