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应急局:持续加强党的建设 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应急局 王嘉浩 发布时间:2020-10-20 20:1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今年以来,霍山县应急局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着重强化三个“意识”,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为全县应急管理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提升理论素养。进一步规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充实学习计划,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应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班子成员以上率下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要求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熟练掌握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实践,推动业务水平不断提升。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安全生产大督查、安全生产月活动、“1+10+N”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同时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坚守防汛、防火以及应急值班值守岗位,为全县安全稳定的形势保驾护航。

三是强化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安排,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等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定期学习党纪党规,通报典型反面案例,为干部职工常敲警钟,督促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廉洁从政的理念,引导干部职工“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