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应急局 刘芳 发布时间:2020-12-23 10:3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近日,舒城县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春春分别走访了舒城县柏岗加油站、舒城县驿达建材有限公司、舒城县金东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交流座谈,孔春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受疫情影响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需求,现场还就安全生产风险辨识、排查,以及安全防范措施提出建议。同时给每个企业送去了《“四送一服”政策清单》。

据了解,县应急局近年来一直把“四送一服”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来抓。为大力支持、关心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构建亲情新型政商关系,结合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在民营企业开展以“问安、送安、保安”为主题的“安全服务行”活动。旨在通过强化宣传教育、注重隐患排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