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应急局:扎实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 成效显著结出累累硕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应急局 王嘉浩 发布时间:2020-12-24 19:1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促进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按照县委部署安排,霍山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在单位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取得显著成效。

认真讨论研究。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县委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应急局重点工作,坚持可操作性高、能够量化考核、突出工作特色的原则,认真讨论研究创建项目。

强化组织保障。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的实施,制定了实施方案,根据项目实际将其分解成为四个阶段,明确了各阶段的具体任务,保障活动有序推进。

压实工作责任。召开动员会,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充分意识到“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召开推进会,向创建单位分管负责人、具体经办人传达县委文件精神,督促其认真学习省市文件规定,要求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扎实推动工作开展。

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应急局圆满完成创建目标,成功创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1所,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2所,市级农村民居安全示范点1处。此次“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工作的统领和促进作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应急局业务工作水平,为推动霍山县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