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2020年森林防灭火知识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应急局 张伟 发布时间:2020-12-24 19:1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舒城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舒城县应急管理局在舒城县南港宾馆召开了2020年度森林防灭火培训工作会。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成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负有森林防灭火任务的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林业站所负责人和舒城县万佛山国有林场中队、万佛湖管委中队、县消防救援中队、县城管中队等多支参与扑火演练的救援队员以及县非煤矿山救援队、舒城蓝天救援队队员等共120人接受了为期半天的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在基层从事森林防灭火工作二十多年的森林防灭火专家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一堂生动的森林防灭火知识讲座,具体围绕“如何做好一线森林防灭火工作”这一主题,从森林防灭火的基础知识、扑救森林火灾常用工具及作用、森林防火工作应关注什么、扑救森林火灾时的安全问题等方面展开讲解,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全面提升了与会人员对森林火灾的扑救能力。

 

当天下午14时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所有参会人员,在南港镇公义村某组山场开展了2020年度舒城县森林防灭火演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