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应急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应急局 王嘉浩 发布时间:2021-01-05 09:2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霍山县应急局党支部以“创特色、争先进”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述职报告,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党建工作紧密融合到日常业务工作中去,以党建工作的进步带动业务水平的提升;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能放松,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政策理论,充分发挥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养;要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不能懈怠,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昂扬的斗志,不畏困难、冲锋在前,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推动霍山县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