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考核组到裕安区考核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应急局 朱小涛 发布时间:2021-01-19 18:1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制,持续提升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能力,全面夯实安全基础,近日,市水利局副局长鲍家章带领市安委会第二考核组对裕安区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责任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裕安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裕安区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查阅了裕安区安委办和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年度工作资料。对裕安区国有林木良种场、华山安置小区、六安绅源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六安洁康环保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六安市民爆分公司、红星美凯龙一店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了实地核查,并抽查了独山镇、城南镇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

考核过程中,考核组对裕安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指导。下一步,裕安区将以此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为契机,对标补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监管模式,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