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贤柱到涉矿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应急局 田野 发布时间:2021-02-18 18:0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1年2月17,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到矿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各企业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应急局、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段贤柱先后来到六钢集团、金安矿业、金日晟矿业、开发矿业、张庄矿业,现场听取企业在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就地过年的职工表示问候。

段贤柱指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这是红线也是底线,坚决不能触碰。矿区各企业在疫情防控上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什么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松懈。要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正常运转。在安全生产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到一线带班,强化员工的安全培训和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确保万无一失,坚决不能出现任何形式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事故,确保矿业经济健康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