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曝光集中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应急局 徐建 发布时间:2021-02-25 08:3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切实抓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霍邱县安委会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曝光集中行动。

集中行动开展以来,坚持全覆盖标准,不断夯实责任,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全面开展全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冶金、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问题建立“三清单”,实行挂账销号,一抓到底,通过联合执法、集中曝光警示等多种方式,深查问题,彻查隐患。

截至目前,霍邱县组织检查约 220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990家,排查隐患问题841条,已整改完成321条,其中重大隐患问题15条,已整改完成6条;处罚企业9家,共罚款6.9万元;对4家企业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曝光。通过强化督导检查,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有序推进,有力推深做实了集中行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