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开发区应急局 熊贤飞 发布时间:2021-04-07 08:3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提升应急管理人员的行政执法水平和履行监管职责的能力,助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4月6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2021年第1期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业务培训。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安排了一线行政执法同志就行政执法案卷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和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从行政执法文书的制作、简易执法程序的办理以及行政执法中重点环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辅导讲解,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从把握行政处罚原则、遵循法定程序、严格证据标准、准确适用法律等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行政执法流程及执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将理论知识讲解与执法案例分析相结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入脑入心,为进一步做好行政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