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开展2021年度汛前准备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应急局 高磊 发布时间:2021-04-07 08: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部署,驻县发改委纪检组、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和县应急局抽调人员分4个检查组于3月29日—4月2日对全县22个乡镇(开发区)就2021年度汛前准备情况开展检查。

本次以现场随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主要针对乡镇防汛各项责任落实情况、水利工程汛前安全自查开展情况、各类预(方)案修订完善情况、应急准备情况、应急值班值守情况、河道防洪度汛情况、危险地带警示设置情况、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情况、其他在建涉水工程是否满足度汛要求、地质灾害情况、山洪灾害防御等进行检查督查。

各检查组轻车简从深入现场一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所在乡镇(开发区)和相关单位,并督促乡镇(开发区)和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