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顺利完成18.6万户农房保险投保任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应急局 俞军 发布时间:2021-04-07 08:5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6日,裕安区2021年度农村住房保险签约仪式在裕安区应急管理局举行。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曾永利与中国人保财险六安市分公司三里桥支公司总经理魏璐签订了保险协议,区生救中心、保险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全区186239户农房保险投保任务全面完成。

曾永利指出,山区库区农村住房保险是政府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一项具体举措。2020年裕安区发生特大洪涝灾害,农房保险理赔及时到位,为帮助群众有效抵御自然灾害,提高灾后恢复重建能力,减少因灾致贫返贫现象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起到了助力脱贫攻坚的效果。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农房保险投保工作,裕安区应急管理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目前已全面完成全区186239户农房保险信息采集和投保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