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安办组织召开城关镇飞霞路与水杉路沿街商铺消防隐患问题整改协调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应急局 倪向阳 发布时间:2021-04-08 09:1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7日上午,舒城县安办在县应急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城关镇飞霞路与水杉路沿街商铺消防隐患问题整改协调会,会议由舒城县安办副主任、县应急局副局长张俊主持,县市场监督局、县城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城关镇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群众反映强烈的飞霞路与水杉路沿街商铺存在消防隐患问题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飞霞路与水杉路沿街商铺目前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就解决该区域存在的突出消防隐患问题进行了会商研究,针对下一步工作措施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方法。会议明确了由属地政府牵头,相关单位派员参加成立联合工作组,及时开展飞霞路与水杉路沿街区域商户的消防安全现状摸底,同时就加强商户宣传教育、自查承诺、督促自主配置消防器材以及打通沿街消防通道等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区域性火灾隐患治理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加快落实群众密切关注的消防隐患问题整改,确保从根本上消除隐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