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安委会开展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督查考核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应急局 蔡永虎 发布时间:2021-08-19 08:0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充分发挥考核“风向标”“指挥棒”“助推器”的作用,更好掌握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措施落实,霍邱县安委会近日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督查考核工作。

县安委会成立了4个督查考核组,按照严督实导的要求,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和走现场等方式,督查督导问题221个,重点督查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及监管执法机构、队伍建设情况,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计划制度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部分基层单位及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情况等内容。

通过此次督查考核,客观实际的反映了我县各地、各单位的工作实际,指出了问题短板,提出了整改措施,指明了工作方向。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按照有关要求“挂图作战”,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