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应急局部署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应急局 王磊 发布时间:2021-08-23 08:0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期,市应急局通报了省安全生产举报平台转交六安市办理的数十起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群众举报件,我区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部署开展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

一是行动部署到位。针对乡镇百货超市、商店无证经营烟花爆竹以及许可证到期仍在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经营行为,区烟花爆竹“打非”领导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立即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专项行为的通知》,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次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

二是摸底排查到位。各乡镇、园区组织专门力量对辖区内百货超市、小商店、丧葬用品店等经营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建立排查清单。同时对烟花爆竹销售供货从源头上管控,严查烟花爆竹批发零售企业产品流向登记表。

三是部门联动到位。区应急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联合行动,主动出击,针对此次“打非”行动存在的共性问题,一经查实,严查重处,绝不姑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