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应急局集中学习《六安市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类突发事件信息紧急报告和应急处置工作规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08:4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30日,舒城县应急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了《六安市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类突发事件信息紧急报告和应急处置工作规定》。

会上,舒城县应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春春就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类突发事件的信息报告范围、信息报告责任主体、信息报告时限、信息审核和共享、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纪律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最后,孔春春就值班值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带班领导要履行好在岗带班制度,为全局干部起好带头模范作用;二是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必须坚守值班岗位,保持通讯工具处于良好状态,及时接听和处理各种信息;三是全体干部要明确并履行好值班职责,及时、迅速、准确、高效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会上还传达了市三项重点工作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会和举报办理工作专题座谈会会议精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