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应急管理局到选派驻点村座谈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17:3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霍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康前往佛子岭镇长岭村开展座谈调研,佛子岭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应急局分管副局长参加座谈。

李康一行仔细询问了选派干部驻村工作开展和生活安排情况,详细了解了该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谋划情况,认真听取了镇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意见和建议,对如何更加有效开展选派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康对该村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县局选派驻村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和支持配合村两委班子,牢记初心使命,勤政务实,廉洁自律,团结带领广大村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压茬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立足实际,做大做强“雾弥尖”黄芽精品贡茶等优势产业,着力解决群众在农业产业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所思所盼所需。要大力整合各类资金、资源,谋划适合村情的经济发展新模式,实现村级集体经济新发展,努力开创长岭村工作新局面。

李康一行还结合应急部门工作实际,就有效落实选派帮扶单位职责作了工作安排。

标签:
关联信息